那是一片
好似一望無際的荒蕪

我不知能走到哪兒
不知道會到達何處

連靜止不前也感到困難
那無助
令我窒息

也許該把心悸歸罪至適才一口飲盡的黑咖啡
That will be easier.
而不是自虐地用思念折磨理智

曾經我費盡心思走到你心門口
我努力努力
這門檻我卻始終跨不過

週期性發作的失落
偶爾厭煩了的起起伏伏
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你若是月亮
我就是海洋
不由自主因為你而喜怒哀樂

不知該如何才能不受傷
所以只好祈禱
能痊癒得快一點

原來
我也只是其中一個而已
這些那些
完全沒有意義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你知道我喜歡你喵?」
「?」
「好,從今天起,我不要再喜歡你了。」

就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沉醉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