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超級重要的申請宿舍
正在抽屜中東翻西找大頭照的當兒
被我發現了一個外面封皮上沒寫字的卡片
隨手一翻
發現是去年生日全寢送我的祝福
一一翻過可愛的立體卡片與五張小卡
那溫暖瞬間侵襲我身

突然體悟到自己有個壞習慣
在緊急趕著作業的同時
總會不顧一切地來寫些有的沒的
為情為愛為惆悵
我卻是刻意放縱著自己
執意記錄自己的一思一緒
就像此刻的溫暖回憶
將淚的感動是我極欲抓住的瞬間

不過
記錄完了
也就完了
正因它消失得這樣快
我更不想鬆手向自己的善變投降
而過後
也該回歸正題
做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