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
全神乏力
現在是啥鬼情形啊...- -
連生氣也沒力............
今天來個破天荒早睡好了...(默)
2點?1點?1點半?
等等先來灌它個500cc的水
然後吹頭髮......
應該可以把喉嚨狀況不好視為我身體給我的第一個警訊吧......
讓我這惜聲如命的人可以勉強早點睡......ORZ

那個啥見鬼的身心障礙者生涯教育
我‧討‧厭‧你!
以上
忍不住發洩一下怨言

我似乎越來越會這樣了哩......
把不滿宣諸於口
對人的容忍度也降低了 (例如:芳伶、峰菁)
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是容忍到底
啥也不會說也不敢說
但是
這第一次是真的看不順眼
雖然後來也是釋懷了
因為她的積極彌補
而第二次也是看不順眼但是卻覺得......她再這樣下去......我不會想再幫她了
真的不喜歡跟不上節奏的人
跟不上大環境也就算了
連散慢如我也跟不上?

很抱歉
你沒救了
我沒有義務要幫你承擔什麼
各人造業各人擔

當我無情的時候說話就很直接也很絕吧 (但是我幾乎沒有說出口)
雖然心底還是有個聲音在質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這樣想這樣做
然後心底又有另一個倔強的聲音自大地說:「那明明就是他們不對!」而忽視自己的錯
我很害怕忽視自己的錯
很害怕忽視之後......別人就不喜歡我了
所以
我害怕的是別人的不喜歡
所以
我盡力做到「乖」
而所謂的「乖」就是:對每個人都好
然後
很自然地
嘲笑自己
偽善

早就知道自己是這樣在意別人眼光的人哪......
在這
我盡量對自己誠實
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