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評個文好了

小小感想就行了
*原文*
看來看去
對這篇比較有「感覺」的樣子
所以......╮( ̄▽ ̄)╭

首先
思想連貫與一致性的問題
以我這旁觀者的角度就像是在看她的心情紀錄
順不順有很大的分別嗎?
我覺得沒有
因為心情起伏沒有一定的咪 ╮(╯_╰)╭
但是整個看下來並沒有覺得「奇怪」的地方吧
基本上起承轉合還蠻通暢的...中心主旨差不多就釀子唄 XD
所以...只要寫作時間沒相隔太久應該就不容易有「斷掉」的感覺吧 ╮( ̄▽ ̄)╭
不像我......常常都有後文不對題的毛病 XDDD
思想跳很快就是了啦......常常寫一下下腦中馬上又轉換聯想到別處去了 ORZ
寫到後面很無奈但還是繼續寫 XD
每次都嘛勉強給它寫到沒東西可寫為止 = ="

再來
我通常會龜毛滴挑用詞問題
因為同樣一個東西一件事情有太多種說法與形容詞
差個一點點就不一樣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那是感覺問題
而我就是這樣一個注重感覺的人
以上
打住
拉回正題↓
關於這篇的用詞
其實光是標題就讓我困惑了一下...為啥要用「。」?
也許很多人都用此代替「無題」吧
也有看過用「*」的
總之明明只是個代號我卻要在這計較半天 ╮(╯_╰)╭
咳咳~
基本上關於這篇的用詞呢

還蠻順眼的 XD
一些轉品跟借代是我還算熟悉的修辭方式
因為我偶爾也會醬用啊 ╮( ̄▽ ̄)╭

然後
內容部份的話......
已經討論過順不順的問題
那種繁花落盡之後的雲淡風也輕
是我曾經嚮往的境界
但也許真的時候未到歷練未足
硬是少了那麼一份...放下過往的悠然自得吧
或許也是因為少了那背後的曾經沉痛
也就始終無法寫出「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最後(?)
其實是因為沒有感覺了所以...╮( ̄▽ ̄)╭
那來個佳句選粹好了↓
「想要始終相信自己的力量。
 以及,
 自己眼睛看到的世界,
 還有那些美好的醜陋的我之所以為我的所有。」

就是我喜歡咩
不要問我為什麼 = ="

PS:其實啊...寫完的現在已經是2005.05.04 PM02:19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