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內心這麼不想分開嗎?
眼淚充盈的那一瞬間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但又不是那麼清晰
一直習以為常的存在
在我心中的比重超乎我所能想像


↑這是形容今天晚上的感覺的句子 *原文*

是因為...下學期組寢的事情
親愛的鈺小涵用MSN跟我說可能不能一起住了...
我才隱約想到這點就已經忍不住眼淚
原本還以為──不過就是沒住在一起咩~又沒啥大不了的~ ╮( ̄▽ ̄)╭
可是...可是...真正面臨到那分開的可能性的時候
才知道...嗯
總是即將失去時才被強迫正視那猛然浮出的「很重要的感覺」
然後毅然決然滴決定......要跟去 ╮( ̄▽ ̄)╭
就是這樣~喵!
然後心裡就輕鬆很多
至於其他人......放下唄 ╮( ̄▽ ̄)╭
管不了這許多了

其實大三下以來一直覺得跟妳疏遠很多...跟之前比起來啦 ORZ
很多系上的課我沒有修...(可是一樣感覺忙得要死 ╮( ̄▽ ̄)╭)
分組也沒有常常分在一起...ㄒ~ㄒ
然後就跟風京她們走得比較近一點
從坐在教室裡的位子也感覺得出來吧...
我自然而然靠到牆壁邊邊去了 ORZ
喔買尬~~~(←眼淚又掉下來的詛咒聲)
總之總之我自己也很驚訝會這麼激動就是了 =..=
只是想問妳啊...妳在MSN上跟我說下學期不能一起住的時候有沒有偷偷希望我也跟去捏 XD
喔喔喔喔喔~~~我是自戀滴傢伙 ╮( ̄▽ ̄)╭╮( ̄▽ ̄)╭╮( ̄▽ ̄)╭ (←傻笑帶過 = =)
還有啦...那天半夜很白目滴一直顧著看《功夫》都沒爬上去看看妳到底是怎樣了 >"<
很愧疚但是我表面上還是沒說啥......ORZ
我我我我不會說好聽的話啦 ORZ
見鬼的又哭了是怎樣 = =~┴─┴ (翻桌)
(吸吸鼻子拖著半殘右手繼續打字)
啊...不知道要說啥了 ╮( ̄▽ ̄)╭
直接來個~鈺涵我愛妳~~~~~ >////////////////////<
要一直是好朋友喔~~~(大抱)
要幸福喔~~~XD

發瘋發完了 ╮( ̄▽ ̄)╭
鈺小涵好像還不知道這兒哩...
趁她不在偷偷去她電腦上開網頁好了 ╮( ̄▽ ̄)╭╮( ̄▽ ̄)╭╮( ̄▽ ̄)╭
(偷偷摸摸ing)
好了~同寢就是降方便~喔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