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也有夢想的
儘管
我一直忽視否認它的存在

那些我想做而不敢做的
那些我想要而不敢要不敢追求的
那些我只能渴望奢望卻無能為力的
那些我下意識希望卻不知道表現的
那些我認為遙不可及的
那些我認為我沒有資格有的
那些......
看起來好多好多
只是我沒有想清楚到底有多多
我也不敢想清楚
因為那樣會太貪心
我擁有的已經很多很多
不該再有奢望
只是只是
我還是想要一個可以隨心所欲的空間
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想要一種讓兩個人都幸福的幸福
你瞧,我這可不是在空口說白話嗎?
是癡人說夢
因為我只是「想要」
我沒有行動也不知道該怎麼行動才會得到我所想要的
所以我會對自己說:「放棄吧別再想吧這只是個不會實現的夢」
所以,我就這麼認為那是個夢了。
是惡性循環
是無能為力的惰性
是安於現狀的不思上進
是......隨便
反正罵完反省完...依然故我
固執如我,很難去信服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