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拿起手機,
已經沒有了發送簡訊的對象。
只感到一股茫然,
與寂寞,
於是又把手機放回了原位。

是當初與那人養成了的習慣,
每天三至五封簡訊不等,
是開始,是情感的發酵,也是漸行漸遠的結束。

還留著他曾傳過的幾封簡訊,
已刪了不少,否則整支手機裡一大半以上都是他的簡訊吧。(笑)
但始終捨不得全刪了。
念舊嗎?也許。
偶爾翻看時,感覺到一絲淡漠、一絲甜意、一絲傻氣,
那些已經離我很遙遠,
再也傷不了我了,
我明白。
也許該慶幸,我留下來的是最初的單純,
沒有醜惡的慾望或貪婪的佔有或憤怒的失控。

那些很深沉的東西已隨著時間流逝,被我埋葬到更深沉的地方了。
偶爾浮光掠影般地想起,
也無須執著什麼,
就放手讓它走唄。
我明白,那些已不代表什麼。
現在,
也只是供友人茶餘飯後的一點小話題罷了。
因為,
我總是能微笑地說起:「啊......那個時候......不就是那樣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