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那時候我還不懂得
不懂得相信你

今天因為大哥的一句「我們認識三年了吧」,
馬上去搜尋小電中以前的檔案。
不禁慶幸自己有備份的好習慣,
讓當初的對話能夠保留了一部份。

感覺,那真的是一段甜蜜又酸苦的......記憶。
被人喜歡,也喜歡人。
自以為是,自作聰明,也比現在更加沒有自信。
所以,我無法相信自己是值得被喜歡的。
所以,我否定別人的喜歡。

如果,一直到現在,我還什麼都不懂,
會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
我是在慢慢發現自己的價值,
也發現別人的。

當初,至今,
有些人還在可以觸及的地方,
有些人只在我的記憶裡剩下一個遊戲中的代號。
愛過想過曖昧過,恨過傷過後悔過。
不過,我也明白,儘管那些話語歷歷在目,這都已經是過去了。
他們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身邊有新的人,用新的方式活著。
而我,也一直在製造新的回憶,
並沒有停在過去不向前走。

兩年,算是很久的時間吧。
當初的感覺是再也抓不回來了。
我想,對於無力改變的事情,沒有資格後悔。
所以,我只能說「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曾經讓我那麼開心,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的喜歡。

對不起
那時候我還不懂得
不懂得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