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試聽*

很好聽的背景吉他,
很動人的帶氣音的嗓音,
女聲的搭配也很棒。
的的確確是蕩氣迴腸。

令我眼眶發熱的原因是那被壓迫潛藏在歌詞背後的深情,
很痛苦卻也無力改變的;
不能不停止卻也無法放手的;
就算心已經疲憊不堪卻也不能從腦中移除的。
雖然我沒經歷過那麼多,
但是我發揮我潛力無窮的想像力,
所以我想,應該會是這樣子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Romi's」,
因為Irene在的時候,常常會放《偷情》的電影原聲帶。
那時候覺得這男生的聲音很特別,歌曲旋律也都還不錯,
只是對這首歌印象特別深,大概是因為它一再重複同一句歌詞且旋律音階續降的副歌吧。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偷情》的主題曲,
而Irene本身很喜歡也很推薦這部片子。

還沒看過《偷情》這部片子,
但總有一天我會看到的。
到時候,
搭配著這首歌,
眼淚氾濫是在所難免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