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
很棒的字眼。

有人為了一個心愛的人,可以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甚至在那個人死了之後,會哀傷過度致死;
那麼,或者,我們會說那個人是他的摯愛。

我並不是在說單純的親情,
也不是在說昇華過後的友情,
我是在說愛情。
那是會讓人痛到心要死去,也會讓人歡喜到心要跳起舞的一種情感。

不過,我想這種情感對我來說太強烈,
我還沒擁有過吧。
或者,
我本身就不會是那樣轟轟烈烈愛一場的類型。(笑)
這只是會讓我十分感動的,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
存在於虛構言情小說中的,一種情感。
我並不是否定愛情的存在,
而是沒有親身經歷過或見識過濃烈到那種程度的情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