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問,
是因為我知道不可能。

不說「永遠」,
是因為我知道那兩個字的不切實際。

這麼多「我知道」,
也只是證明了我總是想太多。

夜深人靜,
無法入眠,
重複聽著〈Kiss Goodbye〉,
這時刻,
除了發呆與想你,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我也是會幻想的,
儘管對這花癡行為嗤之以鼻,
但誰又管得著我的腦袋中該想些什麼?

此時此刻,
我不想去想師長的訓誡,
不想未來的渺茫,
不想友人的糾紛,
不想其他,
也不想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腦中只想一個你。
是的,
此時此刻我不想旁的,
只想你,只想我們。

想起一首悲傷的歌:〈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也的確如此。
就算兩人共處一室,
也不能保證心中都有對方的身影。
就算兩個人走在一起,
也不代表有牽手的默契。

「每一次和你分開......」
心中失去了些什麼,
卻也多了些什麼。
失了些心神,
多了些失落。

有很多「如果」,只是奢望,
所以想想就好。
就在這思緒紛亂的夜,
一次想完,
倒也乾淨俐落無人知。

從來沒有斬斷一切的決心,
當然也就不會有奮發向前的勇氣。

我用了太多的「也許」,
多到我已經搞不清楚哪個是假哪個是真。
也許我始終在找藉口自圓其說,
始終不敢正視真相。
也許「越在乎就越脆弱」,
也許......我更在乎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