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罵了
內有不雅文字
慎入

他X的臭貓跑進我房間想幹嘛?(狂怒掀)
要叫你出去還有膽子在那邊兇
兇屁啊?
欠扁啊?
就不要給我抓到第二次你又窩在那裡

你年紀也不小了
還需要別人教你怎麼做事嗎?
不懂什麼叫做輕重緩急先後順序是不是?
不懂我可以教你啊
如果你聽得懂人話的話

人要衰
連路人也可以惹到就是了
站在路邊吃東西有必要把燙得要死的醬汁弄到我身上嗎?
沒看到你老娘我一臉不爽在趕路是不是?

大概是我犯賤
就是喜歡重蹈覆轍
愛裝得自己很行這只不過是小事一件
結果做得太多又要喊累又要嫌別人不懂感謝
下次還是各人自掃門前雪別管他人瓦上霜來的乾脆



以上
要對號入座的請自便
反正蠢人也不是蠢一天兩天了



罵完了
還是很不爽
因為還有麻煩鳥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