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 AM 12:19:09

一時心血來潮,在MSN上敲了他,
由於稍早的白天時候,「一時衝動」買了幾塊感覺不錯的手工肥皂,
就問一下他有沒有可能用到囉,要是能順便當作生日禮物就更好啦。
不過三兩下就被一口回絕就是了,果然是不能投機取巧。(攤)
既然如此,不如就直接問他想要什麼唄。
在我威脅「那我就隨便買囉」之後,他終於給了個範圍:褲子,隨便非牛仔褲的褲子。
考慮到試穿的問題,買外套或T恤也都還可以接受。

於是接下來的幾天,
我都在晚上下班後四處繞繞,
其實也沒有啥「四處」啦,不過就是個小小的師大夜市。(攤)
看了好幾家,最終還是走回了第一家:「画兒」。
是師大夜市裡極少數我會看男裝的店家,
男裝女裝品質都是沒話說的,雖然稍微貴了一點,不過質感很好。
在男店員詠岱熱心地介紹兼幫忙試穿之下,
我選定了一件穿起來合身、超級顯瘦的褲子,顏色是很深的墨綠色,
顏色應該很好搭配,不過要搭什麼就得靠無止境的試穿了。XD
雖然詠岱有稍微說了幾個原則,
上半身最好也要合身,T恤或者再外搭襯衫,
鞋子的話帆布鞋或是休閒鞋都可以,
不過當然還得本人自己試試才準吶!

買到之後,當然是馬上興奮滴打電話約見面的時間拿給他囉。
大忙人敲定了禮拜天下午──剛好是他生日前一天,
我這閒人當然只有答應的份。(聳肩)

約在校門口,旁邊剛好就是他的系館,真是方便的緊呀!
方便什麼?當然是試穿啦!
當下就逼他掏出鑰匙......呃不,是識別卡片,進去裡面的廁所換給我看。
嗯還好可以穿,馬上給他照個兩張起來留念。XD
早就知道他是個道道地地的衣架子了,
身高還可以,肩膀也夠寬撐得起衣服,只是實在是太瘦......ORZ
好啦,禮物送到,也可以走人了。
只是不知道哪天才可以看到他把這件褲子搭配得好好的穿給我看......(遠目)

親愛的小弟,生日快樂呀~!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次總算是我自己花錢買生日禮物給你了。XD
也恭喜你考上研究所,畢業之後的下一步已經不用擔心。
忍不住要說:你比我這姊姊長進多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真的很驕傲有你這個弟弟,很驕傲我是你姊姊,很驕傲我們是一家人。
我想爹爹媽咪他們一定也很為你驕傲。
所以,加油囉~
希望你能很快適應研究所的生活,好好努力好好衝刺好好畢業,
跟女朋友的感情也能穩定成長,XD
最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好好照顧自己。
我可只有你這麼一個小弟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