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白(話/目)到不行的發狠話
有傷眼之嫌
慎入

該死的
天殺的
你這冥頑不靈的廢物
混帳
為什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為什麼不能讓我好過一些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啊你

我想我真的不能理解你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是你的智商
因為我沒有你的障礙
因為我沒有你的處境
因為我不是你的身分
我永遠無法設身處地為這種不值得的人去想
我只想遠遠避開
像這種爛到不值得我費心的人
管他去死

我為什麼要在這邊隱忍怒氣
為什麼還要怕別人知道我對你的恨意
是的
我恨
恨你
恨我為什麼要遇到你
恨我為什麼是現在這個身分
恨我為什麼要背負這種責任
恨我太窩囊連表達一點點恨意都沒辦法只因為我是這個身分
恨你為什麼在我面前是這樣的表現
恨我浪費口水好意跟你說那麼多你還是我行我素
恨你前一刻還靦腆笑著承認自己的錯誤下一刻馬上又故態復萌
恨我為了處理你無止境的蠢事浪費心力浪費時間浪費我的好心情
恨我似乎永遠沒辦法處理你無止境的蠢事
恨我為什麼會被困在這個位置浪費我的心力
恨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恨我為了你露出這種猙獰的面孔醜陋的心思卑賤的心態
恨我無法乾脆消失的無力感
恨我找不到對的方法對付你的挫敗感
恨我承認自己失敗
恨我不敢跟別人承認自己的失敗



好像發洩得差不多了
只是
問題依然還是沒有解決
我也只是失去理智地發狠狂罵而已
對任何人都沒有影響
對情勢也沒有什麼改變

對這個位置又愛又恨的我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恨到想要一走了之?
要在我不信邪地一再嘗試多少次之後才會失望到想要永遠離開?

我只是想要趕快得到一個跟「死亡」這種「事實」一樣明確的結果,
直接略過漫長無奈的等待及尋找,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會接受,
而不去argue過程。
───〈
掙扎

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那個「結果」了,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煎熬似的「過程」,
我也無法果斷地結束一切,
只能死拖賴活著。
就算,恨著這樣的死拖賴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