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真的如標題所說,
我現在非常需要好運氣呀~(跪求)

剛剛去學校附近的7-11買早餐,
有個店員看我在飲料櫃前站了很久,就提醒我現在有買兩件飲料或冰品就可抽折數的活動。
於是我就......站得更久了。XD
最後挑了7-11自己推出的運動飲料還有梅子蕃茄汁去結帳。
本來看零錢不夠已經抽出百元鈔,結果抽出來的折數竟然是......1折!!!!!
拿紙盒給我抽的帥哥店員看起來跟我一樣興奮,
因為他補充:裡面有一百張,1折的只有一張!
這百分之一的機會呀呀呀~~~
要來去買樂透了,嘿嘿嘿。XDDD

也要謝謝那位提醒我的店員,
不然我也不會買兩樣去抽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