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下著好久不見的大雨,
每次下著這種嘩啦嘩啦的大雨,總會有想要淋雨的念頭,
就狠狠地淋他一場,享受被雨打在身上的痛覺。
但沒有一次成功體會到的,
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又想了更多「後續發展」,
淋了雨之後要怎樣?
在雨中發瘋似地旋轉唱歌大叫?
然後幾分鐘之後玩夠了之後再自己摸摸鼻子回家?
好怪。
索然無味的那種怪,
無能為力的那種怪,
難堪的那種怪。
是因為,沒有個同伴陪我一起做這種蠢事喵?
蠢事一個人做,就真的很蠢;
但是當兩個人一起做的時候,在我想像中,反而有種同甘共苦的感覺,
仿似建立起一種革命情感,革著抗拒世俗眼光的命。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種「反骨」,
明明就是個家教頗嚴的乖乖女......
好吧,唯一算得上「叛逆」的舉動大概是偷交男朋友......(遠目+嘆)

來個即興俳句好了。
咳咳。

窗外水珠落
心嚮寒意沁我身
近雨反情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