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又有「專業術語」了,
還請多多包涵。(拱手)

前一篇才寫了一堆麻煩事,
這一篇要寫輕鬆點的東西了。
就是,在這一連串煩死人的辛苦事中,我要如何調劑身心放鬆心情撐下去?
那就是,玩遊戲啦。
是的,我又重返「天堂」了。
距離上次至今,也一年半了,我對它的熱情似乎又燃燒了起來。

那個舊朋友還在,
依舊是個對新手熱心幫忙的好人,
如果不是因為他工作日夜顛倒,我們一定可以聊得更多。

至於新朋友,很幸運地,還是遇到一個。
在活動場地上遇到,他主動幫我補血、我傻傻地說謝謝,就這麼聊了起來。
因為現在掛機實在觸目即是,能當場說話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而且還能對他人的幫助道謝的──據他所說我是第一人。
而對我而言,能夠碰到一個「會說話」的玩家簡直可以說是如獲至寶了,當然能聊就聊囉。

其實剛認識的話題也差不多就是那些,
掛機程式、血盟等等,就說到了邀我入盟的問題。
就我有記憶以來,我是沒有加入過任何血盟的,
但適才細細一想,似乎有那麼一回事?在多年前,掛機還沒出現的時候,加入一天不到就自動退盟了吧。
我也已經忘記事情始末,只知道後來我拒絕加入任何血盟,
不管是路上隨便招人的,或是按照等級收人的,
或是聊天之下想邀我入盟的,或是擁有小屋甚至城堡的血盟,
我始終只有一個「不」字。
一開始給的理由是:怕受拘束跟限制,然後是怕之後退盟會對王或介紹人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弄不清楚我拒絕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
像我這麼愛找人聊天,加入血盟不就有一大堆盟友可以聊天了?
而且還有免費的喝水程式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掛掉的問題。
隨便說說都覺得入盟是利多於弊,可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
我寧可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練功,偶然間認識一個人就纏著他聊到底。
也許,真的,自由點吧。

這次的熱度,會持續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新學校開學會是怎樣的忙法,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去辦了LineX程式,
不知道會不會入盟,
不知道會不會再認識新朋友。
看情況看心情看感覺,沒個準的。
最大的不可能,應該是當掛機吧,我還是堅持要自己手動,享受打怪的樂趣。XD

對了,補充一下昨天發生的好事好了。
就是,我去風木打妖魔鬥士竟然掉了一個曼波兔戒指給我,
據我朋友說,那個一顆要四百多萬(天幣)......
總之,我是天才就對了,XD
打熊會掉大精神腰帶(當時市值兩三百萬天幣),打妖魔鬥士會掉曼波戒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