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敝人的網誌右下方多出了一個新東西,
它叫做「七仔陪我碎碎念」,
是由Buboo系統所提供,
類似心情留言板的東西,所差者在於已發布的文章不可修改,且字數限制僅140字,還會定時自動更新。
當然,只有在發佈文章的Buboo網頁才能自動更新,我只是貼了一串語法到無名以便「昭告天下」而已。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只有兩三句話想說,並沒有特定對象,也不想硬找個對象,
而要在無名網誌上費心發展成一篇文章,實在有點累,
這時候記錄在Buboo上就再方便也不過了。
原本會打在MSN的狀態顯示列,但那裡的字數有限,只能一直更換而無法保留,所以Buboo出現得正是時候呀!
再者,我覺得Buboo有點「隱性大聲公」的感覺,那種不能當場大聲說出口的情緒性用詞就可以發洩在這上面,
還是會有人看到,只不過,不一定是「相關人士」就對了。XD

如果說,Buboo可以替代我自言自語的行為的話,那也是不錯的方式啦~
一個人住之後,真的越來越常自言自語了......(默)
雖然不會有人聽到,可是我開始覺得自己有神經質的傾向了。(瀑布汗)
可是這也不失為一個抒壓的法子啦,尤其興奮過度high過頭甚至暴走的時候。XD
所以,所以,想看我暴走搞笑的人可以不定時收看本網誌右下角的「七仔陪我碎碎念」,喔耶!(也不知道在耶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