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現在在玩一個只有我自己知道的遊戲。

是說在這邊寫一寫就有別人知道了啦。(聳肩)

就是呢,
簡單來說呢,
從開學至今,正確來說是從8月27日至今的上班天,我每天都穿不同的衣服來學校上班。
當然牛仔褲都差不多那幾件在替換,
鞋子也是兩、三雙輪流穿,
項鍊視衣服跟靈感而定,
戒指則都一樣,兩枚純銀戒。
聽起來有點無聊,純粹自high的遊戲而已啦,
也是想試試看我的衣服到底有多少,一整個月都穿不一樣的應該沒問題吧。XD
所以我總共換了......(拿出行事曆默算)......嗯加上今天是18套。
沒很多嘛。
沒有我想像中的多。XD

所以我可以繼續買了(誤)。(被拖下去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