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其實不是很特別或重要的數字,
不過為了延續2006跟2007的良好傳統,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

先是13號的家族聚餐。
因為第三代中同是12月生日的人不少(其實也才三個吧),所以乾脆藉此機會辦個聚餐。
連住在台中的叔叔跟嬸嬸都上來了。
而我拿到生日禮金,也藉機送出聖誕禮物,
所以這個聚餐算是一舉數得吧。

接下來是17號跟Lisa吃飯。
心機的Lisa根本只說要一起吃個飯,所以我也以為只是要吃飯而已,
結果,吃個飯竟然還可以收到生日禮物!
那本書我會很用心地看的。
感覺可以得到不少靈感跟啟發。
不過Lisa你還沒說是怎麼想到要送我這本書的啦!(翻滾翻滾)

然後是26號請輔導室跟特教組同事吃蛋糕。
其實本來是聖誕節要慶祝一下,給同事的驚喜蛋糕,不過,半路殺出鮮芋仙,所以我很乾脆地延後了。
那我......「順勢」說出其實禮拜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提早請大家吃蛋糕,
這樣很順便也很合理嘛~XDDD
然後晚上很驚喜,某人知道我生日要待在家裡腐爛,就說要陪我慶生。

27號跑去師大訂了「awfully chocolate」的原味巧克力蛋糕。
然後以換季為藉口到「Romi's」敗家。(被打)

再來就是今天28號了。

終於開了那瓶白酒。
這瓶2006年的匈牙利皇室托凱晚摘甜白酒真是人人喝過都說讚。
所謂的「晚摘」,以我的粗淺了解就是讓葡萄在樹上熟透乾燥到變成葡萄乾狀,才採收下來釀酒。
釀出來的酒也被稱為貴福酒吧。
所以珍貴的原因就在於葡萄在樹上乾燥的過程中風險很大以致於產量稀少。
據說爹爹喝過之後就一口氣跟他的學生訂了二十幾瓶,而我仗著生日將近跟爹爹凹到一瓶來喝。
爹爹還特別吩咐別一次喝完,至少要分個七天(其實七天也很快吧 = =|||),
也別拿去送人喝,因為喝完就沒了(廢話)。(攤)

謝謝中隊長大人跟Lisa跟棉寶學妹跟梅子跟大哥的生日祝福。
話說學妹你真的很強,竟然記得我的生日。虧我這麼低調說。XDDD
還有Lisa我沒有「偷偷」啊,我很老實的。(大笑)
梅子的簡訊雖然慢了點,不過還是讓我非常驚喜。
大哥你實在是很讓我驚喜。不知不覺一年多沒見了耶。=口="

然後是在「極簡」時,媽咪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還問了尷尬事。= =|||
緊接著爹爹的簡訊祝賀就傳來了。
明明在電話裡都聽到爹爹在旁邊的招牌咳嗽聲,卻還是要傳簡訊。嘖嘖,也太可愛。XD

「慶生記」好像另成一篇比較好。
嗯,邊喝白酒邊打吧。XD

btw,祝天底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