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我嚷嚷著要去新竹的「蘇格拉底」到現在不知道已經延了幾個禮拜了,
原因很多,
公事忙不完把壓力延續到假日,於是也就沒啥玩興;
再者,
跟朋友的聚會臨時改期──太臨時了以致於我沒來得及挪出時間準備去新竹;
三者,
就是上個禮拜天,好不容易走到了新竹客運前,卻在看到那一長條人龍再加上天候不佳而打消了念頭。

真的是一波多折,
不過,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剛好這禮拜稍微結束了惱人公事的一部分,就挑今天吧!
可愛的緣緣~我來了~XDDD
貓哥大概又要表演瞪大眼睛的震驚表情給我看了吧。(笑)
希望這次沒像上次那樣給人包場,
希望這次沒像上次那樣貓兒畏人多皆躲了個不見貓影。

唯一可惜的是,
這次相機不在我身邊,
沒法子拍新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