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上禮拜五2005年4月1日跑去看了這部片
這種片子不寫心得好像有點可惜哪...ORZ

生平第一次看所謂的「藝術電影」就看到這種「重口味」的
也好啦
反正我本來就愛重口味的 XD
不過我在看的過程還一直看手機的顯示時間......到底還要演多久啊 XDDD
也是生平第一次看電影這麼不耐煩唄
實在有點無聊吧......若是對於所謂的愛情片來說
太枯燥了點 XD

詳細劇情......不知道算不算是悲哀呢?
也許他要表達的題材很簡單
但是使用的手法就有點高深莫測的感覺
所以就變成了所謂的「藝術電影」
所以就被解釋成了富含諷刺隱喻的意味
所以就有人大喊「看不懂」了 XD
我是要大喊「無聊」的啦 = =
還不如去看《麻辣女王2》...嗚...我的兩百二十塊......(哀號)

有困惑──這到底是在演啥啊...
有驚奇──原來還可以醬子演喔 @O@
有爆笑──那歌舞劇真的是...撲哈哈哈...XDDD
有呆滯──......(呆)
.
.
.
糟糕
我嚴肅不起來了 = ="
真是亂七八糟的心得...ORZ

咳咳~
說正經的
不大想再去回想這部片耶......
對我來說還是太刺激了 (嘆)
不過讓我聯想到最近看的龍應台的〈在紫藤廬和Starbucks之間〉
其中提到台灣人只會模仿外國的文化
而且是浮面的模仿,一點都不了解其深度及由來
而我們
是否也總是只看到表面文章呢?
太強烈的視覺效果刺激取代了所有的感官體驗
總是說「眼見為憑」
卻忘了探究眼前真相背後是否別有洞天

也許
沒必要去探究吧
至少在這部片子裡
也許它真有什麼值得討論的
不過以我懶散的性子卻覺得這樣的「探討」十分累人
看電影不就是要讓自己放輕鬆的喵?
雖然這部電影並沒娛樂到我多少 = =
不過...唉唉
算是給我個教訓吧
以後不要自討苦吃假作有深度滴去看這種「藝術電影」了唄
總之對我來說不划算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