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字句
每個念頭
每個凝視
每個呼喊
每個瞬間
每個呼吸
每個嘆息

都是想你
都是你

突然想起
那個記得我喜歡白玫瑰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惱羞成怒對我破口大罵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每天都到同一個地方等我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說要認我當小妹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怕我吃虧特地留下來陪我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餵我吃小熊軟糖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在信裡重複打著我的名字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為了我說沒吃過而寄來一箱糖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載著我到海邊兜風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說要幫我過生日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要我連續一個月叫你起床的你

突然想起
那個為了彌補我偷偷請我喝熱可可的你

每個
都曾是同一種心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
會變成同一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