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一生愛幾次?
http://tiquiz.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5.html

結果:
你的真心人是誰?你一生會有無數的愛人,少則七八個,多則20多個。
你自己都不知道誰是你的最愛。也許有的人會被你記住,但記住不代表愛情。
你戲弄紅塵,嘲笑愛情,浪逐塵世,也被塵世、愛情、紅塵狠狠的報復、懲罰。
應該說,這是你自找的。你渴望知道被人喜歡的感覺是怎麼樣的,結果傷害了很多人。
現在看到了這個測試結果,你是不是應該考慮來個結束呢?是你回歸單純的時候了吧?



準喵?
這大概就叫做報應吧......(默)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們,
也許我有所覺,也許是不自覺。
雖然後悔無濟於事,
然而我也有過後悔的時刻,
那是一段不短的時刻、不淺的後悔。
我不覺得我需要被原諒,
畢竟,我已經從他們生命舞台中退場,無法再對他們造成任何影響,
他們對於我亦然。
剩下的淡淡惆悵,留給我偶然想起時回味就夠了。





想做測驗的就趕快去做,別再往下看了!(慎重警告)















這測驗好像會有四種結果:

結果一:
你的真心人就是那麼一個,永永遠遠的那樣一個。
從此以後,不論你再遇見誰,跟誰在一起,你再也不會對其他人有以前那個人那樣的上心。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沒有理由的相遇。沒有理由的萌生愛意。
也許愛一個人很簡單,但是總想起的還是他好,還是那個他沒有任何毛病。
在你心中永遠完美。就像《東京愛情故事》中的莉香,永遠的微笑著,成為一個美好的標誌。

結果二:
你的真心人是誰?你一生會有無數的愛人,少則七八個,多則20多個。
你自己都不知道誰是你的最愛。也許有的人會被你記住,但記住不代表愛情。
你戲弄紅塵,嘲笑愛情,浪逐塵世,也被塵世、愛情、紅塵狠狠的報復、懲罰。
應該說,這是你自找的。你渴望知道被人喜歡的感覺是怎麼樣的,結果傷害了很多人。
現在看到了這個測試結果,你是不是應該考慮來個結束呢?是你回歸單純的時候了吧?

結果三:
你會有那麼兩個刻骨銘心的愛人,甚至是一段三角戀愛。
你最愛誰?恐怕你也不清楚,一個階段一個想法。
這不是你的錯誤,更不是他們的錯誤。當然,也不是我的錯誤。
愛情這東西,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說來說去說得誰心裡也沒有底。
但願你現在已經離開了那段亂七八糟的經歷。
如果現在還沒解脫的話,給你一個建議,他們兩個誰都別跟隨。
不夠完美的愛情對誰都是一場折磨。不如從頭開始。
雖然後來的愛人不再是那樣的愛了,但是像陽光一樣溫溫的愛情有什麼不好呢?

結果四:
恐怕,你一生也沒有最愛的人吧。
因為你對自由的渴望,因為你對你所追求的文化的熱愛也許遠遠超過了對愛情的關心。
也許朋友對你來說是更加可靠的心理上的中流砥柱。
和你這樣的人組成家庭應該是很幸福的。因為你能用超出一般的人的眼光來看待事物。
因為你太理性還是因為你太獨特?找到一個和你身心合璧的人也許真的太難了。
所以,恐怕是這樣。但是,茫茫人海,誰又能找到真正合適自己的那個人呢?



感覺都不是太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