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月結束了。
新的倒數也已經開始。
還沒想好應該要有什麼改變,那就先給新的一年的自己一個擁抱吧。



* * * * * * * * *

生日月開始了,
每天都要找一件事情讓自己開心。

00
本來只是嘴上說說,在Buboo上打打,
可12/01中午吃完飯回來的路上,突然覺得,真的去實行,有何不可?
25邁向26,其實不是很特別的數字,但就只是動了這個念頭,希望每天都可以快樂。
那麼,就順便來記錄一下吧。
唯一的遊戲規則:只記錄快樂,與感動。

01
今天穿了新的紫色外套,跟買了很久終於穿搭出門的黑短裙。
同事奕身發現我在廁所外面照鏡子,笑得眼瞇瞇地跟我說「很漂亮了啦」。
午休來幫我打掃教室的學生跟我說了廟跟昆蟲的冷笑話。
某人約我禮拜三吃晚餐,真是驚喜。

02
同事義芬跟奕身都說我看起來變瘦了,一個說背影一個說臉,這真是太神奇了。
終於買新內衣了。(羞)

03
新項鍊,還有新內衣!!!(轉圈圈+灑花瓣+羞笑)
中午去「小歇」吃午餐,一進店裡就聽到廣播放的音樂是Coldplay的〈Viva La Vida〉。
我愛今天的數學課,學生好可愛,一整個燃起我對數學的熱血啊。
謝謝同事奕身的稱讚與鼓勵,我會繼續跟學生的午休約會的。
「麻個霸子」吃吃吃吃吃。某人煮的油條跟蛋餃跟XXX還有OOO好好吃喔。
拿到《群》上集,八部電影入手,謝謝百視達先生。
喜歡這句話:「愛情,比海洋更深邃」。(from 《群》)

04
原來這就是花公家錢的爽度啊!
義芬你實在是太會說話了,幹嘛一直說我瘦了呀。應該是新髮型的功勞,Kimi老師實在是太厲害了。
謝謝同事義芬的鞭策與鼓勵。我會再認份一點開始唸書的。
喔我真的哭了。那麼感動做啥呀我。唉。

05
又是新內衣。(羞)
感謝義芬妹妹中午的雞腿便當,我吃撐了。
今天奕身跟我說「他們好像比較適合當你家小孩」。其實不是的,我的縱容管不好他們呀!
感謝中午出現的兩位輔導小義工,真的是讓我一整個絕處逢生啊。
笨笨宏實在是顆可愛的開心果啊!

06
今天突然決定要到Lisa家玩。
吃到好吃的牛排,附設的咖啡機煮出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咖啡,讓我連續灌了兩杯。
日劇馬拉松之《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開跑。
喜歡《城市裡,不同的愛》裡的一句話:「常魂縈夢牽的那個人,這就是愛情」。

07
吃到好吃的摩斯蜜汁牛肉堡,跟Lisa家附近的好喝布丁奶茶,下次記得要半糖就好了。
日劇馬拉松之《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完成!
感謝Lisa寶貝這兩天的收留跟陪睡(吳先生可別吃醋呀 XD),不然我一定悶整個週末一直到回去上班的。

08
感謝三更半夜笨笨宏的推薦,我的生日蛋糕有著落了。
今天上英文課時,學生說有來我網誌看文章,還一直提醒我在廁所外照鏡子的事。ORZ
晚餐在車站附近吃到意想不到的雲南美食揪片,料好多啊。

09
又是半夜晃到的網誌,上面有可愛的計時器,雖然跟我的網誌色調風格不太搭,還是忍不住用了。
午休來打掃的可愛學生跟我說了烏龜的心跟樹的味道的冷笑話。
午休的數學課雖然沒啥效率,但是該怎麼說呢,自閉症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有個學生一直學我說話是怎樣......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看了學生的部落格,真是個狂愛模型的孩子。
初探北投圖書館,獲得借書證一張、小說三本──《第8號當舖》、《女神門》、《行動救星》。
同一個位置的診所,換了不同的醫生執業,不過感覺還不錯啦。所以現在要乖乖來灌水了。

10
我還是很愛今天的數學課!
跟學生撒嬌,還蠻好玩的呀!=/////=
在大葉高島屋買到好好吃的綠橄欖麵包。
終於換到Häagen-Dazs的冰淇淋,是我愛的提拉米蘇口味。冬天感冒吃冰淇淋,好high啊!

11
爹爹的聖誕禮物終於買好了。媽咪的繼續絞盡腦汁中。
今天抱到Neroli了!成熟大肥貓一隻。不過,變得陌生了,在我懷裡也不會咕嚕咕嚕了。
小弟的聖誕禮物包裝完成。好想留下來自己用喔。

12
今天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捏了一個四不像三角盆。一直有人問我捏的是什麼東東,我就一直說不知道。XD
有個平常靜靜的學生趁我手忙腳亂捏陶土的時候跑來跟我說了一句「我媽說你很正」!
當場讓我是一整個心花怒放啊!(轉圈圈+灑花瓣)
不過話說,我啥時見過你媽咪了?所以我跟那學生說應該是認錯人了。ORZ
在鶯歌老街買到媽咪的聖誕節禮物,真是物美價廉人人誇的好東西呀。
災難般的校外教學終於結束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坐到老爹開的新車 & 喝到老爹煮的咖啡耶!
吃到媽咪煮的甜芋頭,不輸臨江街夜市刀削冰的啊。
若有所感:「最自由的愛情,便是凝望他的背影」。(from 《第8號當舖》)

13
收到奶奶包的生日禮金。
媽咪說她就是想要我身上這種腰帶,爹爹馬上問我價錢然後說出一千叫我當場脫下來。XD
小弟跟我說,禮物不錯。喔耶!
收到叔叔跟嬸嬸準備的生日禮物,是一盒金沙巧克力耶。

14
今天很悠哉悠哉地賴在家一整天。
相簿新增照片。有我喔。XD

15
今天莫名在學校待到九點多。弄教材之外,順便陪一個被組員拋棄所以得獨自弄科展資料的學生。
其實還蠻好玩的,還泡了咖啡給學生喝,給他編排版面的意見。
結論是:自願性加班感覺是可以很愉悅的!
今天連續兩篇文章被推薦耶!

16
喔Lisa寶貝如果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天哪只是約要一起吃個飯怎麼那麼肉麻啊我)

17
今天簽聯絡簿時簽到手抽筋,馬上有學生幫我順著那條筋按摩耶,真的是很厲害。
在學校遇到大學同寢三年的強者學姊,真是好久不見了,不過你一點也沒變。
數學課的學生越來越皮了。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學老師的說話跟動作啊,實在有點娘。XDDD
今天光顧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店,沙拉、湯、麵、配料、醬汁、飲料、甜點,樣樣表現都不錯耶。
第一次喝到紫色的湯──奶油紫高麗菜濃湯,真是神奇。
拿到等待已久的DHC訂購物,Q10遮瑕膏跟玫瑰遮瑕筆,好用喔。
我的天哪,吃個飯竟然還可以收到生日禮物!!!
Lisa送了我一本書跟一張可愛到不行的貓咪明信片耶!

18
今天小小畫了個淡妝,全是為了試用DHC的遮瑕產品。XD
晚餐的半筋半肉清燉牛肉麵好好吃喔。下次再去試別種口味的麵吧。
笨笨宏答應要做陶土給我當賠罪跟聖誕禮物耶!
還有,你竟然記得我們上次見面是前年平安夜,真是太神奇了。

19
學生說午休要來加課,到底該不該讓他們來咧?ORZ
晚餐的豚骨拉麵不錯吃。不過白湯湯頭還是我家附近的比較讚啊。
我家樓下的「家樂福」開幕了!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享受獨處,善待自己。好久沒去角質跟敷面膜了耶。

20
天氣好得令人不敢相信,於是馬上決定要直奔淡水!
遇到吳先生,真是一整個巧啊。
發現了「view」,氣氛很不錯,下次再去試試餐點吧,不過我要坐樓上。XD
會得到什麼呢,真是期待。

21
得到手寫的聖誕卡片耶。真是個乖學生。XDDD
吃到想念已久的「ZABU」飯糰。不過,是我的錯覺喵?飯變得不Q了。=3=
布朗尼烤酥蠻好吃的。啊又想起「COZY」的巧克力蛋糕,好想再去吃喔。=/////=

22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23
第一節課的學生主動來幫我拿東西耶,真是可愛的小男生。
昨天忙到忘記媽咪的生日......今天中午才打電話跟媽咪說生日快樂。TOT
大敗家。我快被金沙淹沒了。

24
對於學生的撒嬌真的是完全沒辦法。我為啥要這麼心軟+唯命是從啊!?ORZ
今天是平安夜耶。我要來開超好喝白酒。哇哈哈哈。>Q<(結果最後還是沒開 = =|||)

25
一襲綠色小洋裝,外加棗紅毛料圍巾,真的很聖誕節。
辦了兩場聖誕茶會。累死我也。這時候就充分顯示出家教的好壞。
收到一張學生寫的小卡。你對我的期望實在是......令我無言啊。(遠目)
收到一張學生送的立體卡片,那種可愛真的離我有點遠了。
晚餐的牛肉麵其實味道好淡啊,朋友的拌麵看起來還比較好吃。T^T
隨後的甜點真不是蓋的......那個芋圓好好吃。TOT
在甜點店裡遇到一隻超可愛的小貓,疑似美短與折耳貓混種。好想拐走喔。>/////////<
終於把Lisa的聖誕禮物送到她手上了。不好意思我很懶,實在想不到要送你啥。XD

26
今天請辦公室同事吃蛋糕,本來是昨天要吃的......不過胃已經被鮮芋仙塞滿所以只好延後。
所以多騙了好幾聲「生日快樂」。XDDD
有個學生說下禮拜一要送我她做的手工卡片耶。
買了高腳杯。喔耶。
第一次自己開酒。失敗。ORZ
中隊長大人真是貼心。

27
見到好久不見的1240寢跟學長姐。最後能跟鈺涵聊到天真是太好了。>///////<
鈺涵還戴著我很久之前(久到我都快認不出來了)送她的項鍊耶!>///////// 期待好吃的「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
又是大敗家。哎唷冬天到了嘛。
親愛的Irene我真的沒有瘦,是你家衣服太厲害了啦。XD

28
今天我最大!哇哈哈。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我。
買了開瓶器,終於成功喝到白酒了。因過程艱辛,真是好喝到讓我想流淚啊。
今天在「極簡」慶生。Lisa的用詞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
謝謝媽咪的來電跟爹爹的簡訊。
棉寶學妹竟然記得我的生日!真是太強了。虧我這麼低調說。

29
梅子的簡訊讓我很驚喜,不過你的希望讓我開始懷疑我真的不年輕了。ORZ
大哥在MSN上的留言真是讓人感動,不愧我生日那天還想到你啊。只慢一天而已沒關係的啦。=///////=

30
為了光纖,我掃榻相迎。
家裡突然變得乾淨整齊,不過一切都是假象。XD
慶生記終於寫完了。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31
很久不見的芃竹,謝謝你的祝福。
買了新的電熱水瓶。冬天沒熱飲喝我會死。
喔耶,終於跟大哥約好要吃飯了。又要變成導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