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自
感謝蟲蟲提供靈感 XD



男生版:

妳在我肩上依偎
任嬌容凋謝
也卸下我為妳傾倒的裝偽

妳為我哭紅雙眼
任淚水流瀉
更溶了我驕傲的自導自演

長髮怎能如此動人旖旎
隨風飛揚
令人目眩神迷

讓我輕拍妳的背 用款款的深情
讓我輕拭妳的淚 用謹慎的溫柔
讓我輕拂妳的髮 用無盡的喜愛

別哭 親愛的
如果要哭 請讓我擁著妳哭泣 妳的傷心有我來疼惜







女生版:

我在你肩上依偎
任嬌容凋謝
也卸下我為悅你的妝媚

我為你哭紅雙眼
任淚水流洩
更溶了我心防衛的飾演

風兒怎能如此無心頑皮
撩亂髮絲
令人煩躁不已

讓我在你手中 領略溫柔疼惜
讓我在你懷裡 褪去悲傷記憶
讓我在你心上 無憂安穩休憩

別惱 親愛的
淚將乾 笑初綻 只為伊人殷殷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