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想被你打擾
但就無法克制

眼前浮現的是你的笑臉
似乎總是被笑容迷惑
欣然耽溺

雖然我是笑著的
但內心的渴求像是要滿溢出來
我想 眼神根本騙不了人吧
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也許可以作偽
但也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眼中也許透露出了我的請求
而直到現在我才意識到那份渴求
心因而隱隱痛著

如此緩慢前進
令我心急
又會懷疑
我們真的有朝著對方前進嗎
亦或
前進的只有我而已?
甚至
我已在盡頭
而你
依然很遠

這樣的遊戲可以玩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膩了
當已達到平衡卻跨不出下一步時

我需要更多的線索
或者
你是否有跟隨我所留下的線索
亦步亦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