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跟同事去吃饗食天堂。
衝著它四月正在進行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活動,咱們八人揪團揪得很快。

價格這麼硬是有道理的,食材高級擺盤精緻菜色豐富,你啥時看過吃到飽有附設麻辣燙的!?
日式料理還是佔大宗,生魚片有常見的鮭魚、鮪魚、旗魚、紅魽、竹筴魚、有黃色魚卵的那種,還有甜蝦,
應該只差海膽了。
還有花捲、握壽司、軍艦壽司、豆皮壽司、手捲、生蠔、水煮螃蟹、水煮蝦子。
炸物區,就基本的炸蝦、炸蕃薯、炸蔬菜、魚下巴跟香魚吧,但因為很常見我又沒很愛所以沒碰,
只拎了香煎杏鮑菇。
還有關東煮區!這雖然有點驚喜感但平常也吃得到所以我直接跳過根本沒仔細看有哪些料。
蒸蛋跟土瓶蒸似乎也是不可或缺的要角,不過我也沒興趣。
中式料理的話,有燒賣區跟燒臘區,跟一些零星熟食。
西式料理的話,有現切牛排,跟七八種沙拉,還有洋蔥湯。筊白筍沙拉意外地好吃!
現煮區除了麻辣燙之外,還有義大利麵跟快炒類跟一些比較高級的料理,例如干貝魚翅之類的。
那個香煎干貝真是好吃耶!
有拔絲芋頭地瓜是蠻特別的啦。
我覺得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開胃菜蠻多種的,運用各種生食搭配以及擺盤,蠻有創意料理的fu。

看完一堆鹹的來看甜的。
水果當然是有,西瓜葡萄柚哈密瓜等等五種吧,不過我沒拿來佔胃的空間。
飲料區有三四種現榨果汁,玻璃瓶裝的汽水類,兩種啤酒。熱飲則有咖啡機跟泡好的茉香綠茶、紅茶。
冰淇淋則是哈根大使跟莫凡彼克各八種口味。
還有一個甜點區,最顯眼的當然是黑白巧克力噴泉,有棉花糖跟據說超硬的小熊軟糖,不過我都沒碰。
因為還有小水果塔、各色小蛋糕、馬卡龍、泡芙、巧克力舒芙里、醃漬水果類跟一櫃子凍類夠我流口水了。
鮮奶酪不錯吃,其他的凍我都沒興趣。

種類實在太多,我難得吃到近十分飽。
因為去吃到飽的經驗實在太多,從小時候常常吃到十二分飽,到越來越能控制進食量,
進步到十分、九分、八分、七分等等,到後來連甜點也能很悠哉地選擇調配。
那這次,真的種類多又太誘人,我吃撐了。ORZ
總之,是個很豪華的buffet。
有閒錢想犒賞自己的人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