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you wish *不再*
脆弱易感總在夜深人靜獨處時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夜半三更了無睡意
名副其實的夜貓子
似乎越來越習慣天亮才睡?

也許
又是一個假期要結束了
逐漸淡去的新鮮歡愉
成了曾經
變得遙遠
也許
也是因為自以為隔離的狀態吧
也許
我不想仔細思考這個
也許
真的怕了
也許

也許那首歌真的很感人
也許那個畫面就像我以為的那樣情真意深
也許我真的很愛Fibi
也許我多愁善感的週期到了
也許最近累積了太多正事雜務
也許我總是想太多
也許有些我毫無自覺的壓力一直存在著
也許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
也許我有試著不要陷入太深
也許只能在睡前我會放縱自己想像馳騁
也許我能看透一切但又無法理個一清二楚所以依舊糾結一團
也許還是自以為是
也許始終看不清我到底要什麼
也許我找不到投遞情感的窗口
也許我很愛說也許
也許我只能說也許
也許

just leave me alone

no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