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在前頭,
標題是亂打的。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很久沒有碰到這麼惱人的傢伙了
雖然也不是說沒有遇過
只是你的幼稚仍是令我大開眼界

你以為你是誰?
你的心情是你家的事
請不要以此為藉口去傷害別人
傷我我只當清風拂身
傷別人我要你吃不完兜著走

我憎恨欺騙
一如我厭惡菸味一般

已經不想再凝視你的眼睛
因為不想看到可能包含心機的眼神

生氣嗎?
應該不是
因為也不知道要對什麼生氣
所以
應該是
極度不悅
就是不爽啦

差不多罵完了
大多都是撂狠話啦
毫無意義及可行性

對了,就算你心虛,也請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