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後,
是一片寂靜,
也許有幾聲呼吸,
但我並不在意。

思緒太過紛亂的時候,
什麼都是安靜的,
只剩下思想的聲音,
在腦中來來去去


耳邊,是一陣熟悉的〈The Heart Of The Matter〉,
手邊,是與一群陌生人的隨性笑鬧,
但其實,那些都不是我在意的。

我正在往我的內心深處挖掘一些什麼,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也許有點生疏了,
但我努力回想著,
回想著上一次對著電腦說話的感覺。

不過好像失敗了,
人的惰性真是可怖啊,
只能如此感嘆了。

猛然覺得自己的口吻肖似曾經看過的某日本小說的敘事手法,

也許是太宰治也許是村上春樹,
請原諒我涉獵過淺分辨不清,
但其實我也並不在意這個。

我在意的是,
內心深處將訴未訴的一些什麼,
我努力地想用文字描繪出來,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也許是太久沒有傾吐了吧,
只能靜靜地躺在我心裡,
等著我為它們發聲,
可惜,
最後也只能成為未竟之言了吧。

可是,
我真的知道它們正在靜靜訴說著什麼,
只是,
有時候,像現在這種時候,
我也只能忍受它們寂靜的嘈雜聲,
就這樣畫上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