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一天
讓他知道這裡吧...
細膩的我

也許有一天_動力火車
作曲:陳忠義 作詞:陳綺萱 編曲:江建民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妳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妳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妳睜開妳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妳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只是利用歌名
也許有一天

也許,也許只是也許
這不是繞口令
好像,我總是習慣這樣不確定的用語
我想
真的很確定的時候
簡短的幾個字就可以表達一切了吧
例如:我愛你
也許這三個字並不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只是
我想把它變成一種決心
我想把它變成一種永遠
我想...我想使它專屬於一人......只有你
onl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