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
我用漠然去掩蓋我們之間曾有過的一切。

此刻,我可以痛恨混沌不明的曖昧,
我可以幻想不可能的奢望,
我可以放縱自己把理智給丟棄,
但,也只有在這一秒。

突然想要看看之前寫過的一篇文章,
不過幾秒,準確地找到了,
卻苦笑著其中的戲碼竟會又一次在我心裡上演。

我曾是那麼樣極力地逃開了,卻又傻傻地再次回來送死。

真的,我無話可說。
卻也想不到那些感覺並沒有改變多少,
只是變得更深沉,
變得像是一幅蒙上厚厚灰塵的相片,
變得像是在空谷吶喊過後所剩下的回音,
變得像是,我感覺自己成為了別人故事中的影子。

我想,時間總是慢慢過去,
感覺也是慢慢褪去,
理智也會慢慢接受,
從來就不會屬於我的那些,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終究,會忘記的,
終究,有一天,我會笑看自己的不捨,
終究,我會擁有真正該屬於我的,不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